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Transmission音乐节在南宁举办万人预热派对

发布时间:2018-12-29 11:00:57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Transmission音乐节万人预热派对登陆南京 国内外知名艺人加盟

享誉全球的顶级音乐盛事Transmission在8月成功登陆上海,为近万名观众带来了一场及声光电为一体的多感官潮流体验。而在其公布2019年方案之前,它还将在12月30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一场预热派对,Transmission打造#Untaggable x Journey To Transmission大型音乐节。这也是首次有国际大型音乐节品牌入驻南京。

Transmission最初在06年创办于捷克共和国布拉格的O2体育馆,10多年时间已经风靡捷克,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所到之处均一票难求。Transmission以其出色的现场灯光特效,独特的舞美表演以及世界级DJ演出闻名,是公认的世界三大室内音乐节。而本次南京站的舞台将由欧洲知名团队Vision Impossible操刀,带来科幻未来感的舞美效果。

今年暑期热门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的冠军艾热将领衔加盟音乐节的演出,带来精彩的说唱表演。3名世界百大DJ Ferry Corsten,Tenishia,Aly &Fila也将在现场展现世界顶级音乐表演艺术家的魅力。除此以外,多名国内知名DJ和制作人也将在现场带来精彩演出。

南京这座古都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国际音乐节,而随着不同音乐风格艺人的加入,也让这场音乐节变得更加趣味十足。

你无法定义这是一场怎样风格的音乐节,这也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的“不拘一格,标新立异”的精神。

原文链接:

http://e.gmw.cn/2018-12/27/content_3225181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