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唱响广州、昆明站

发布时间:2018-12-29 15:41:1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fdff728b48dc0a2d38dabf8e3c07e83

原文链接: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唱响广州、昆明站,区域赛九位冠军集结完成

全民K歌联合腾讯王卡举办的2018校园星歌声本周进入区域赛事收官阶段。12月25日和12月27日,最后两场区域线下决赛分别在广州、昆明唱响,来自华南赛区、西南赛区的十强选手各显其能、尽情释放K歌能量,向最后两个全国总决赛晋级名额发起冲击。

广州上演K歌比拼,好妹妹助力校园歌手燃放音乐梦想

广州是粤语歌曲爱好者心中的音乐圣地,以广东话为基础的粤语流行音乐在世界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不论是在90年代风靡整个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Beyond、王菲,还是新晋人气偶像张敬轩、邓紫棋,都凭借自身演绎的粤语歌曲广受大众喜爱。2018校园星歌声华南赛区线下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也纷纷秀出深厚的粤语功底,唱响经典老歌,被评委陈灵伟称赞为“最会唱粤语歌的赛区”。

C:UsersDD的SU~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0137579040221894.jpg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南赛区决赛现场

7号选手九以《不浪漫的罪名》《义海豪情》两首粤语热歌展现出自己高水准的演唱技巧,一路过关斩将,成功闯入第三轮。晋级第三轮的其他四位选手也在决战环节表现出色,令民谣组合好妹妹直呼“这是我看过水平最高的决胜局!”6号选手刘悉尼声线华丽、律动自然,精彩的说唱让评委、观众都记住了这位“酷酷的女孩”。9号选手彭子吟音域宽广、情感丰富,一首《What's up》令现场沸腾;专业学习民族演唱的10号选手吖竹把民族乐唱法融入流行歌曲中,演绎的《蒙娜丽莎的眼泪》别有韵味,收获知名乐评人邓柯的好评。最后的打分环节,出现了极具戏剧性的一幕:刘悉尼、彭子吟、吖竹三位选手同获最高分26分,冠亚季军的归属成为当晚最大疑谜。

7d670a2b5dadde8468b3600a2cc3468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南赛区决赛第三轮打分环节

最终,经过评委们激烈的讨论,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刘悉尼荣获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南赛区决赛冠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彭子吟与星海音乐学院的吖竹分获亚、季军。颁奖环节结束后,好妹妹登台献唱《追梦人》《我说今晚的月亮那么美,你说是的》两首歌曲,用歌声鼓舞所有的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为华南赛区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8a7ac75e47d1a5f47e75030e1d25af2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南赛区决赛冠军刘悉尼及颁奖嘉宾好妹妹

区域决赛昆明收官,十强选手尽显青春活力

昆明地处彩云之南,享有“春城”的美誉。独具魅力的昆明不仅景色迷人,歌手们的天籁之音也令人陶醉。12月27日晚,来自西南赛区的十强选手共聚昆明,在评委南征北战NZBZ组合成员尼成的母校——云南民族大学一展青春风采。

24b88f74b00e3d05c4d1444714ed458

南征北战NZBZ倾情献唱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西南赛区决赛

6号选手斯尕诗布刚上场便因其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引起台下欢呼,这位来自阿诗玛故乡的彝族姑娘,嗓音高亢嘹亮,舞姿曼妙,完美演唱彝语民谣《不要怕》,被评委丁太升称赞为“第二个莫西子诗。”来自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的8号选手晨晨,三轮比拼都无可挑剔,《不为谁而做的歌》《Beautiful Love》《身骑白马》三首歌曲均展现出超高水准的舞台演唱实力,成功问鼎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西南赛区线下决赛冠军,来自云南师范大学的赭与云南大学的马晨枫也表现亮眼,分别获得亚、季军。

839c05a26bde56df3a6075b5a38dace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西南赛区决赛冠军晨晨及颁奖嘉宾南征北战NZBZ

自此,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九大区域赛冠军已全部诞生,他们将带着荣耀和期待,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以歌会友、切磋音乐。届时,神秘偶像大咖将空降上海大学,作为星推官现场点评,舞台上将碰撞出怎样的K歌火花?哪位选手将获得个人EP录制权益?敬请期待2019年1月13日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全国总决赛!

作为一档大型校园音乐赛事,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横跨东北、华北、西南等九大区域,途径北京、上海、广州等20多座城市,挖掘怀揣音乐梦想的校园歌手。自开赛以来好评不断,也获得了专业人士和观众的高度认可,微博、微信、B站、知乎等社交平台上不断有网友点赞留言,“K歌能量街”、“校园星歌声”等多个关键词已有超千万人次参与讨论。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区域决赛已落下帷幕,比赛期间好妹妹、南征北战NZBZ等评委导师对每一位选手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所有音乐追梦人的致敬。全民K歌作为国民级娱乐社交APP,借助其平台优势,为选手搭建展示自我的青春舞台,愿每个校园音乐爱好者都能搭上校园星歌声的梦想列车,享受音乐的魅力,用歌声为青春加冕。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dongtai/4752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