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九次格莱美大奖得主首来津 从此爱上爵士乐

发布时间:2019-01-02 09:33:37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3月19日,小号大师温顿•马萨利斯与林肯中心爵士乐团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歌剧厅上演,敬请期待!

世界顶级巨星:温顿•马萨利斯 (Wynton Marsalis)

美国的音乐外交大使级人物、美国家喻户晓的世界著名音乐家温顿•马萨利斯将率领爵士乐领域顶级乐团——林肯中心爵士乐团,继2017年访华巡演后再度来华!

他一共赢得过九次格莱美大奖,其中五年是连续获奖创造了纪录。他也是史上第一位赢得爵士唱片格莱美大奖和古典唱片格莱美奖的艺术家。

他在2005年获得布什总统颁发的国家艺术勋章,在2001年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任命他为联合国和平使者,宣布马萨利斯为美国的国际亲善大使。连续两年获选《TIME》时代杂志“40岁以下最有前途的美国人”和“美国25个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根据帕格尼尼小提琴曲《无穷动》改编成小号独奏曲,(使用循环呼吸法)一口气吹完整首曲子,打破当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持续演奏时间为4'31''。他演奏的《野蜂飞舞》仅仅用了1'03'',速度堪比海菲兹用小提琴演奏此曲。

林肯中心爵士乐团(Jazz at Lincoln Center Orchestra

在当今爵士乐坛,温顿•马萨利斯拥有顶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率领的林肯中心爵士乐团也引领着爵士乐的潮流。组建于1987年的林肯中心爵士乐团由15位世界顶尖的爵士乐演奏家组成,是现在世界上最大、最专业的爵士乐团体。在音乐总监温顿•马萨利斯的带领下乐团仅用了7年时间,便确立了在世界爵士乐领域的艺术表演引导地位,成为了向世界展示、传播和推广爵士乐最杰出的组织。2019年3月19日天津大剧院,让我们一起期待小号大师温顿•马萨里斯与林肯中心爵士乐团音乐会,相信这将会是一个令人终生难忘的爵士之夜!

原文链接: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9/01/02/03660679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