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钱正昊《独特存在》MV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03 16:13:0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钱正昊《独特存在》MV全网上线 金曲奖导演比尔贾操刀

首度合作金曲奖MV导演只为呈现心中《独特存在》

近日,钱正昊首张个人EP《MY ART 0.5》主打曲《独特存在》MV全网上线。这支MV由比尔贾执导,首度合作的两人便体现出十足默契。MV一经上线大获好评,钱正昊更是因清爽活力的造型被赞诠释出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打破次元对话自我活力少年诠释青春

《独特存在》作为《MY ART 0.5》EP的主打曲,是一首朗朗上口的Pop风格歌曲,MV的画面风格上也还原了这种轻快明亮的氛围。通过讲述一个常常思绪漫游幻想的少年遇见未来人的故事,展现了歌曲中所要传达的积极乐观的青春态度。用心打造四大场景,全面体现了钱正昊对当下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热爱音乐初心不改追梦少年未来可期

作为00后歌手,钱正昊一直表达着他对音乐的热爱,并且为之付出努力。在8月个人首张EP《MY ART 0.5》发行后,他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开启了个人新歌首唱会,结束后开始投入到MV的拍摄与音乐的学习训练中。在2018年12月,钱正昊考上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消息被公开,向我们证明了所有的努力都会获得回报,体现出了满满正能量。

2019年,钱正昊即将成年,开启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全新起点。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一直在准备自己新的音乐作品,期待全新作品的上线,也期待这个热爱音乐潜力无限的男孩未来带给我们的精彩。

原文链接:

http://music.china.com.cn/2019-01/03/content_4063298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