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叶一茜做客山东卫视《听美2》

发布时间:2019-01-04 14:47:04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叶一茜首次挑战做西点

原标题:叶一茜驾到山东卫视《听美2》 分享11年爱情保鲜秘诀

今年叶一茜和田亮迎来了结婚第十一周年纪念日,过去基本都是田亮想方设法给叶一茜惊喜,这次叶一茜终于“坐不住”了,准备亲自为结婚纪念日筹备惊喜礼物。在即将播出的《听得到的美食2》中,叶一茜就将现学一款西点,为老公送上一份甜蜜惊喜。

叶一茜曝结婚前提愿和田亮做“七世夫妻”

很多人都很好奇,结婚十一年依然恩爱如初的叶一茜和田亮究竟是如何维护夫妻感情的呢?叶一茜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和田亮在结婚前就达成了一个共识,即婚后不能拍戏,为的是把时间多多留给家人。或许正因如此,他们才能有一个又一个不被错过的结婚纪念日。

叶一茜分享夫妻爱情保鲜秘诀

当被节目男甜帮成员徐乃麟问到“愿不愿意和田亮做七世夫妻”时,叶一茜毫不犹豫地回答到“我愿意生生世世和他成为夫妻”。

夏天中式做西点气哭耳厨叶一茜乱用调料整惨众人

在《听得到的美食》第一季中,田亮曾透露叶一茜是家里的大厨。节目现场叶一茜娴熟削苹果的手法也被围观耳厨夸赞“一看就经常下厨”。

叶一茜搭档许元一

事实证明,中餐底子好不代表西点就能做好,反而可能会被习惯绕进去。苹果派制作环节,叶一茜随手拿起了中餐菜刀开始切苹果;无独有偶,另一边的夏天不仅用菜刀切黄油、拍树莓,更是连搅拌棒都不要了,直接拿筷子和面团,打发奶油,并放言要让中国老百姓用自己的厨具做西点,听得搭档耳厨孙琳哭笑不得,几近崩溃。不过还是要为时刻想着弘扬中餐文化的夏天点个赞!

除了“乱用”厨具,首次挑战西点的叶一茜对于调料的辨别也出了差错,不小心把盐当成糖铺了一整锅,这可整惨了最后试吃的嘉宾和耳厨。那么叶一茜最终能凭借这道甜品成功毕业,为老公送上一份“甜蜜”大礼吗?一直坚守自己骄傲的中餐冠军夏天能否在西点上再续荣耀?

本周日晚9:20敬请关注山东卫视《听得到的美食2》·西点季。

原文链接:

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918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