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超导网红嘉年华现场万人齐嗨

发布时间:2019-01-04 16:22:5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超导网红嘉年华现场万人齐嗨,“你好,2019”!

跨年是属于寒冷的冬夜的狂欢,而超导网红嘉年华的跨年夜则是属于温暖与激情的夜晚!近日,在重庆欢乐谷举行的超导网红嘉年华,将童话般的世界带给了,来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绚烂的烟花秀,灯光秀,千万级大V,万人齐嗨的蹦迪现场!现场所有人挥手作别2018,对着陌生人,爱人,朋友…一起说上一句:“你好,2019”!

数着烟花的升落,对着身边的人默许着新年的愿望,升职加薪或者白头到老;亦或者是乘坐有“重庆之眼”称号的摩天轮,在最高处观看着烟花的绽放,用全新的角度观看不同的景色。

度过新的一年,来到新的篇章与你相伴同行的人,自然显得格外重要,超导网红嘉年华,把你最想见的人,带到你的身边!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9-01-04/14868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