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许巍《无尽光芒》在北京首唱

发布时间:2019-01-04 17:07:57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乐人+Live许巍《无尽光芒》北京首唱会 新年首场音乐盛宴!

近日,2019“乐人+Live”许巍《无尽光芒》北京首唱会顺利举办。这场乐人+Live跨年后的精彩首秀,为现场热爱许巍的铁托们,献上了新年第一场盛大温情的Live音乐盛宴。

Live·《无尽光芒》见证许巍又一次的变与不变

每个有故事的人听许巍,都有灵魂想私奔的冲动。这也是为什么他被称为“用灵魂发声的游吟诗人”。这位游吟诗人,经历过《在别处》的反叛、《时光漫步》的淡然、《爱如少年》的感恩、上一张专辑《此时此刻》的恬静,以及六载后《无尽光芒》的温暖。每张专辑虽然随着人生履历的日渐丰厚而有不同的感悟,但许巍都在真挚的表达内心世界。

在《无尽光芒》的十首歌曲中,他依然纯净如少年,在我们的青春里、无眠夜、旅途中,浅唱低吟肆意生长。

首唱·《无尽光芒》的Live基因选择了乐人+

可以说,这场许巍的乐人+Live北京首唱会,是《无尽光芒》这张专辑最合适的表演形式。在制作这张专辑时,许巍和制作团队为《无尽光芒》刻下了Live的基因。它的临场感取决于它抛弃了乐器叠加的方式,选择最简洁的手法,真实还原Live的感觉,甚至每一个音轨的声场摆位都力图与现场乐手的站位相契合。因此乐人+Live和许巍《无尽光芒》的牵手也是水到渠成。

在“乐人+Live”许巍《无尽光芒》首唱会上,当《只有爱》旋律一起,粉丝瞬间被拉入曾经听着听着就湿了眼眶的时光。全场粉丝与台上的许巍忘情合唱,真挚情感在现场震耳的声浪中流动,感染着每一位粉丝。每首曲毕都有粉丝歇斯底里大呼许巍的名字。

除了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现场还公布了一个令所有许巍粉丝激动不已的消息:许巍“无尽光芒”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于今年5月正式启航,从深圳开始持续一整年的时间,走过全国十几个城市,最终将在2020年5月回到北京收官。

助力·乐人+Live致力为乐迷打造更优质音乐体验

无疑,许巍这场新专辑首唱会是成功且意义深远的。一方面,“乐人+Live”作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打造的首档旨在支持原创和独立音乐人的立体化Live house音乐现场,在成功举办过20多场演出后,牵手许巍新专辑,再次助力原创音乐人完善与粉丝沟通的多元化策略。同时,“乐人+Live”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及多渠道资源的联合推广,实现了无边界整合传播,进而提升大众认知度,打通原创音乐人走向大众化的上升通道。

另一方面,“乐人+Live”也为乐迷打造了一个更优质音乐体验场景。无论是嘻哈、EDM(电子音乐)、民谣、古风、流行、欧美、摇滚、动漫、世界、独立哪种音乐风格迷,都能在“乐人+Live”找到属于自己的阵地,更近距离接触到这些圈层里的优秀音乐人。更有专业团队及先进设备加持,为乐迷打造品质音乐现场。

2019年,“乐人+Live”在许巍的无尽光芒中成功奏响凯歌,期待下一场Live音乐盛宴!

原文链接:

http://share.gmw.cn/e/2019-01/04/content_3230013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