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少城社区话剧社首部话剧《让爱回家》话剧首演

发布时间:2019-01-07 16:05:0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将话剧文化走出去”成都市青羊区汪家拐街道少城社区为,开展以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精神,推广话剧文化,增加居民“幸福度”及“融洽社区”的话剧活动项目。

日前,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排练,小演员们的作品于少城社区话剧社成立揭牌仪式上正式与观众见面。

本次活动选出第一批话剧社13位成员获得“优秀演员”称号,5位志愿者获得“优秀组织者”称号。

话剧社第一部话剧于与居民们正式见面,演出效果得到了居民及社区负者人的高度认可,活动于当日下午4点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9-01-07/1494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