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9乐斯“潮·梦想出发”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9 09:58:07 丨 来源: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一场由乐斯教育与蔚科科技联合主办的“潮·梦想!出发”2019新年音乐盛典在中山音乐堂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一场,汇聚千余名孩子、家长、行业大咖及音乐爱好者的冬日狂欢;这是一场,点亮梦想,见证孩子成长与收获,破茧成蝶蜕变的梦想舞台;这是一场,大咖云集,星光闪耀,千人共同见证乐斯成长的饕餮音乐盛宴。

以音乐为伴,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来自乐斯全国优秀校区的数百名孩子参与了本次音乐盛典,他们从2018中央音乐学院新年音乐会、2018奥林匹克森林音乐节、上海•迪士尼音乐嘉年华到如今2019中山音乐堂新年音乐盛典,孩子们已经和乐斯一起走过大大小小近百场演出,每一位上台的孩子,都是音乐战场上的小战士。每个人手上的鼓棒,就是他们披荆斩棘,一路冲向最终梦想的武器。那炫动的音符、跳动的节奏、还有那颗难以平复的追梦赤子心,无不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在精彩纷呈的20余个节目中,孩子们的演奏曲目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每根鼓棒上都有一个精灵,在每一次敲击时都会聚集能量,帮助他们的小主人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星光璀璨,大咖云集,助力音乐梦想

上半场孩子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之后,下半场来自特邀嘉宾中国金属吉他至尊乐手、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著名鼓手、JMP乐队队长MICO刘为;著名爵士鼓演奏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打击乐首席赵音鹏;著名鼓手、中国首张个人爵士鼓纯乐器演奏专辑发行者张佳曦的演出,再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陈磊

下半场由MICO刘为开场,连续三首超燃的歌曲演奏瞬间唤醒大家的耳朵。其中大家耳熟能详的一首《逆战》,原版就是由他倾情演绎,近距离观摩大师淋漓尽致的表演,用榜样的力量点燃孩子对音乐的美好向往。

大咖们风格迥异、震撼人心的演奏,不仅让观众现场感受艺术家的精湛演绎,更真切生动得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他们用卓越的表现力和实力在孩子心里种下一颗音乐的种子,愿孩子们可以在音乐的天地自由地探索,在乐斯的陪伴下体会音乐学习的乐趣。

除此之外,现场由薄荷糖乐队和乐斯吉他小天使苏艺格带来的精彩演出,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他们用对音乐的热爱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属于他们的闪耀童年,舞台上他们向我们传递出的是一种力量,一种自信,一种对音乐梦想的渴望和探索。

1000+人,共同见证孩子的荣耀时刻

如果说,参加演出是孩子们展示自我成果的的平台。那么,现场颁奖环节让每一个孩子找到了学习的榜样,为自己种下一个梦想的种子。现场千余位学员、家长、嘉宾,共同见证孩子们的荣耀时刻。

经过了一年的努力学习与训练,乐斯的学员们都超越了自我,离自己的音乐梦想又近了一步。以音乐盛典为契机,现场特为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荣誉奖杯,以做表彰。每一个奖杯不仅承载着孩子过去一年的收获,也是我们对孩子们出色表现给予的肯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每一位孩子更全面的成长。

在分享孩子喜悦的同时,现场也抽出了数组幸运家庭,他们分别获得由陈磊老师亲笔签名送出的乐斯定制吉他、MICO刘为老师送出的汉旗节拍器哑鼓套以及赵音鹏和张佳曦老师送出的乐斯LD-9乐斯网面电鼓。2019新年音乐盛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原文链接:

http://tech.southcn.com/t/2019-01/08/content_18475618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