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春江花月夜”2019新年音乐会 迎接浪漫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10 10:22:30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石春轩子中国声乐艺术工作室联合主办的--“‘春江花月.夜’2019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次音乐会联合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歌舞团、上海歌剧院等知名歌唱家,为上海市民联袂奉上了一场高水准、接地气的视听盛宴。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副校长孙真荣、李志斌、汪荣明、周傲英,音乐学院院长吴和坤、院党委书记杨海燕、院党委副书记王子彧莅临音乐会。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时,音乐会也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褚君浩等嘉宾莅临指导。

整场音乐会形式多彩,惊喜连连。主办本场音乐会的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致力于培养塑造富有理想使命感的音乐教育和表演人才。华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研究院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活力!师者如兰,因淡泊而优雅——作为这支队伍中的优秀代表,本次活动总监制石春轩子携其中国声乐艺术工作室,共同主办了这一场令人难忘的音乐盛会,以饱含真情的艺术精品献礼新时代。工作室在普及和弘扬民族艺术的道路上不懈前行,不断作出艺术形式的跨界创新与探索。

原文链接:

http://ent.people.com.cn/n1/2019/0108/c1012-3051044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