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朱刚日尧挑战“硬核科长”《天衣无缝》迷局开启

发布时间:2019-01-10 10:58:48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李玥担任制片人,秦俊杰、陆毅、朱刚日尧、莫小奇等主演的电视剧《天衣无缝》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月10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在1月9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朱刚日尧身着白色毛衣搭文艺风长款外套亮相,干净简约,沉稳内敛,展现出和角色不一样的暖男绅士气质。

朱刚日尧出道以来,塑造了多个有血有肉的角色,其演技的张力也令业内人士称道。从孔子这样的儒学大家,到《我心灿烂》的知识分子,再到《离婚律师》中的家暴男,再到《脱身》中的地下党唐医生,朱刚日尧的变身总让人眼前一亮。朱刚日尧因为彬彬有礼的书生气质塑造过很多文人形象,而此次的“硬核科长”资历安却又会颠覆观众的固有印象,给镜头前你带来绝对的精彩与惊喜。

电视剧《天衣无缝》于1月10日起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以及全网视频平台播出,期待朱刚日尧的颠覆性亮相。

原文链接:

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01/10/463240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