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歌手百灵第二届中国(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1-10 12:18: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鼓励甘肃本土文化演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表彰了为甘肃文化演出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以及集体,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厅、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主办,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兰州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兰州市城关区文化馆、兰州市城关区慈善协会、甘肃省青年音乐家协会、兰州敦煌艺术研究院、甘肃省民俗文化产业协会等29家单位联合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在兰州隆重启动。 

博览会上,歌手百灵(张雁)荣获《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2018甘肃省年度十佳原创音乐作品、十佳歌颂甘肃音乐作品两项大奖,这是继2017年《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2017甘肃省年度“十佳文艺创作者”奖项后张雁再次获得的表彰和殊荣。                 

据悉,此次博览会及颁奖盛典是甘肃省文化厅打造的一次集体性、综合性、全国性的文化演出产品博览盛会。博览会全力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地域文化展示和文化产业项目的交流平台,积极推动甘肃省文化演出产品走向全国。 

百灵表示,在艺术的路上,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为此只有更加努力创作和演唱出更好的作品才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介绍,近几年,百灵演唱并创作了很多原创歌曲,其中包括伟大复兴、好运连连、天下第一面、祝福中国、醉美桃花源。黄河恋曲,以及最近推出的甘肃旅游宣传主题曲《甘肃欢迎你》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