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回娘家》的演唱者朱明瑛做客《流淌的歌声》

发布时间:2019-01-11 13:46:1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这首回娘家的金曲是她唱的

歌曲《回娘家》的演唱者朱明瑛将于本周六21:10,在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再次唱响这首经典,还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暖心又感人。

能用26种语言,演唱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歌曲

改革开放初期,中国和亚非拉地区的发展中国家,多次进行文化交流,朱明瑛作为参与文化交流的一员,演唱的歌曲征服了外国友人的心,也为国家的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从一开始英语单词都说不好,到能用26种语言演唱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歌曲。

     

由广东卫视、广东音乐之声、太平洋影音联合制作,广东卫视梦之队匠心打造的大型原创时代记忆音乐节目《流淌的歌声》,于本周六21:10播出第三期“激情岁月”,敬请关注!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03666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