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Lava店铺音乐助你业绩开年红

发布时间:2019-01-11 16:40:4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积分兑换熔岩店铺音乐控制台 Lava店铺音乐助你业绩开年红

我们在打造一个店铺的时候,总是认真地去考虑它的风格和与风格相对应的装饰,例如橱窗、色彩、照明等都在我们精心布置的范围内。然而还有一样东西却在无形之中对用户体验产生微妙的影响,那就是音乐。

现如今大到商场小到路边摊位都会播放背景音乐,这些旋律看似随意,但对店家而言是大有学问的,因为声音具有穿透心灵的力量,它能够影响一个人的情绪、心灵和感官。然而目前在国内的消费场所中播放的背景音乐,给大家的直观感受是很吵很闹腾的,播放音乐很不应景,恨不得马上逃之夭夭。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现象?其原因主要还是许多商家对目前的经济环境下,背景音乐对生意的影响,还有就是不会选择应景的音乐,因为很多商家都是选择自己喜欢的播放,从而忽略了消费者的感受,这些都会影响到顾客的感受。

人们是否走进一家店铺、在店铺里停留多久、选择商品又会用多少时间?这些都是重要的时间节点,和背景音乐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如何选择合适的背景音乐才能营造更好的气氛,从而让消费者达到一个良好的体验,这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不过幸运的是,作为国内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Lava店铺音乐可以为你完美解决这个问题。Lava店铺音乐针对不同场景设计音乐,通过多个维度的精细化的定位,打造功能各异的音乐氛围。

就比如Lava店铺音乐针对店铺经营存在客流高峰这一特性,设计了定时自动播放音乐的功能,同时也能插播语音条广播。像现在很多店铺都是自己选择人工点歌,这样不仅会造成重复,而且风格还会很单一,因为毕竟每个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但是选择Lava店铺音乐,便可以避免这些问题。

据调查,在国外公共场所音乐的版权交易能为音乐产业带来很大一部分利润。比如2015年英国就有85,346家零售商购买音乐版权的费用共计2250万英镑。事实证明,好的店铺音乐,确实能为店铺带来收益和顾客。

此外Lava店铺音乐还具有APP+PC客户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能够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在不同时间、空间的音乐播放需求。而且Lava店铺音乐更有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能够让管理工作,尤其是中小型店铺的音乐管理变得更加便捷。

近期,Lava店铺音乐为了回馈新老用户们对Lava音乐的支持,还最新推出了积分兑换活动,将最新面世的“熔岩熔岩店铺音乐控制台”作为福利免费兑换给大家。本次Lava店铺音乐积分兑换“熔岩熔岩店铺音乐控制台”活动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2019年1月31日。

参与方式相当简单:只需登陆Lava店铺音乐界面保持在线并正常使用Lava店铺音乐软件,在线分钟时长即可换取等量积分,当积分达到50000时即可兑换“熔岩熔岩店铺音乐控制台”一台,从而把这个店铺经营的好帮手带回家。

原文链接:

http://economy.lnd.com.cn/news/show/14/292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