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王榛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11 17:34:3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王榛2019《请喝一碗中国茶》艺术指导李谷一老师艺术总监杨韶森导演

王榛的歌以情感真挚,曲调动人,流传面飞速而出名,《请喝一碗中国茶》是王榛为石门县旅游景区词曲唱策划打造的首支旅游宣传歌,这是对世界友人的欢迎之歌,是将石门高山流水的壶瓶山美景以及石门“禅茶一味”的特色推出中国,走向世界的首次纪录,其中也是王榛对石门县旅游发展的美好祝愿。


歌唱家李谷一老师是王榛演唱2018成名曲《月亮河》新民歌专辑的特约艺术指导,2018年3月王榛正式拜著名歌唱家李谷一为师。包括这次王榛演唱的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也是李谷一对王榛在歌唱艺术上的严格要求,从歌曲本身出发,从歌曲思想入手,李谷一对王榛演唱的歌曲进行了整体的艺术指导,让歌曲的层次更高,《请喝一碗中国茶》中歌词直白但是禅茶意境意义深远,让人回味无穷。其中“禅茶一味”的特色表现出石门县对世界友人的欢迎。

这次邀请到导演杨韶森导演担任艺术总监,杨导不仅是电视节目编导,也是北京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同时也是高级摄影师,指导的歌手及艺术作品无数,一直圈内影响较大。杨导从石门县的七大景区入手,发掘景点之美,并且将歌唱家王榛的美丽身影和景色美相融合,让歌曲宣传景点,景点助力歌曲的飞扬。后期从剪辑调色字幕更是每一秒的艺术讲究,杨导耗尽心思为《请喝一碗中国茶》石门县首支旅游歌曲宣传片艺术构思,才有了我们现在看见的大气完美的七个景区都在这首歌曲MV里面的完美对接与艺术展现,我们不得不感叹杨导对艺术讲究的是不一样的品质!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03945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