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合作者涉性侵,Gaga下架歌曲获CA妈力挺

发布时间:2019-01-13 09:30:00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近日,Lady Gaga针对与R. Kelly合作事件而公开发表长文道歉,并承诺将会下架与其合作的《Do What U Want》单曲。在实现该承诺后,该单曲另一版本的合作对象“CA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对Lady Gaga表示了支持,“这件事提醒女性要互相支持,不要让一个男人掌握一首歌曲/某个时刻的所有权。如果说这首歌表达的意思,就是即便你已占据了我的身体,也永远得不到我的心、我的声音、我的生活和我的思想。作为一名有过亲身经历的人,这些歌词也说出了我的心声,这也是为何我要唱这首歌的原因。我拥抱所有经历过性侵和家庭暴力的幸存者,她们在我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当然还有你,Lady Gaga,因为你做了正确的事情。”

据悉,事情缘由来自于近日一部关于R. Kelly的纪录片《Surviving R. Kelly》发布,而纪录片针对他的性虐、恋童癖等行为进行了指责,随后,Lady Gaga发长文道歉,表示将永不与其合作,并永久下架与R. Kelly合作版《Do What U Want》单曲,换上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合作的版本。

原文链接:

http://www.bjnews.com.cn/ent/2019/01/12/53888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