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王丽萍经典话题剧《婆婆媳妇小姑》将有升级版

发布时间:2019-01-14 09:34:10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婆婆媳妇小姑》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讯 (记者佟娜)1月12日,在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上,曾创作《媳妇的美好时代》《生活启示录》《国民大生活》等剧本的编剧王丽萍透露,《婆婆媳妇小姑》的升级版《幸福乐章》的电视剧剧本正在创作中,是描写农村生活的。

《婆婆媳妇小姑》是由江海洋执导,王丽萍编剧,郑毓芝、傅艺伟、杨昆等领衔主演的家庭剧,首播于1998年。该剧讲述了最常见却又最令人头疼的婆媳关系和家庭琐事,曾于1999年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长篇连续剧奖。

另外,从2017年开始,王丽萍每天花四小时写作,一直在创造剧本《我们的邻居》,主要描述中国近三十年邻里关系的故事。王丽萍称,“剧本内容动用了一些我个人生活(经历),是有感而发。”

新京报记者佟娜 编辑徐美琳  校对危卓

原文链接:

http://www.bjnews.com.cn/ent/2019/01/12/53887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