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梅丽琼黄金版面画作品亮相李可染画院大展

发布时间:2019-01-14 14:19: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2018·新时代·新征程·大国崛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书画名家展在李可染画院举行。此次活动征集了有创作实力和收藏潜力的艺术家100位。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女书法家梅丽琼的汉碑隶书“祥瑞满堂”亮相本次黄金版面画作品中。

据了解,组委会为甄选出的艺术家代表作品制作成黄金画并在国内限量发行,并由权威机构对黄金画出具鉴定证书。

据悉,本次展会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艺术家用自己的艺术方式解读中国文化历史、旨在展示中国文化气派、传播中国文化智慧、贡献中国文化力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