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王榛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取景地点茶山花海东山峰

发布时间:2019-01-14 16:07:2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榛的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MV的拍摄地点在石门县旅游景区,艺术指导是李谷一,2018年3月王榛正式拜歌唱家李谷一为师。这次MV的艺术总监及导演邀请到圈内知名电视节目编导杨韶森,他不仅是北京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同时也是高级摄影师,指导过歌手及作品无数。这次MV取景地点之一是茶山花海东山峰,东山峰是石门县的一个天然景区,也是石门县一个非常好的避暑的胜地,是非常出名的旅游景点。

茶山花海东山峰四季云蒸霞蔚,胜似蓬莱仙境。独特的地理环境使其成为夏天避暑、冬天赏雪的绝佳去处,同时,这里有着万亩茶园,有着千亩花海,是本次《请喝一碗中国茶》的拍摄地点之一。

“请喝一碗中国茶”是茶山花海东山峰对您的邀请,“请喝一碗中国茶”是石门县对您的盛情,跟随着王榛的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走进这美好的世界吧!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0636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