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齐一《我将你热爱》上线 《学习者的歌》打造追梦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1-15 14:33:3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齐一《我将你热爱》温暖上线 《学习者的歌》打造追梦正能量

1月15日,由歌手齐一作词曲打造的《学习者的歌》音乐EP NO.1号作品——《我将你热爱》正式全网上线。作为传递“学习”力量的歌曲,齐一以看似朴实却充满力量的歌词和温暖的旋律唱出的“新励志风格”,给在前行中坚持不懈学习的追梦者充值能量,传递着坚定目标的信念。

每个学习者都是一首歌齐一倾情献唱为追梦助力

齐一从学习者身上,看到了梦想的光亮。这其中,有一位两鬓斑白的谭奶奶,因为生活在“摩登家庭”而渴望学习英语和孙女交流,一个简单的初衷,一份纯粹的爱,点亮了谭奶奶梦想的萤火。齐一在这些平凡的生活故事中寻找灵感,感悟出真实纯粹却字字深入人心的妙词,唱出了追梦人的勇敢和非凡。

齐一的音乐以真诚和朴实打动着一众听众,而同样作为在音乐道路上不停追梦的他,此次对追梦者助力发声,更唱出了历经辛酸与不易后依旧热爱自己梦想的动人情感,引起听众心底的共鸣。

为梦想做“平凡”的行动派 《学习者的歌》用音乐传递励志正能量

“当我的梦想依然遥远,当脚下的路仍不平坦,我才知道什么是热爱”,齐一的歌词中不仅有他音乐道路的真实写照,更有一种敢于大声说出“热爱梦想”的勇气和活力。不仅仅是音乐人和学习者们,这世界上大多平凡的人们,谁又想缺席追逐梦想的马拉松?但是“梦想”从来不接受纸上谈兵,却钟爱平凡前行的“行动派”。

《我将你热爱》构建了一个温暖的彼岸,给正在逐梦路上的前行者们十足的动力。《学习者的歌》系列音乐,用真挚纯粹的故事传达“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的核心概念,颇具励志意义。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07187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