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夏墨彦李慧妤创《无眠的夜》陈娇演唱火爆全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15:27:4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音乐制作人夏墨彦携音乐人词作家李慧妤倾情为陈娇量身打造的跨年新曲《无眠的夜》全球发行火爆全网。

李慧妤在创作灵感中写到:“无眠的夜,取下白天假装强大的面具,回归自己脆弱的一面,所有的过往,或许都是岁月的一种恩赐,都是注定的轮回,繁华落尽,所有的人和事,化作生命中一抹尘烟,何必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伤痛过后,自己的路终究还是要自己去走,把脆弱留给黑夜,把微笑带给白天”!

据介绍,音乐人李慧妤曾获“中国演艺界春晚颁奖晚会”杰出贡献奖,创作歌曲近200余首。代表作有《隔空的牵念》《思念在雨中蔓延》《美丽的家乡》《宣城美》《桃花吟》《菩提心》《我做你的新郎》《红舞鞋》《沧海蝴蝶》《洛神赋》《相思醉》《远方的牵挂》《父母的恩情》《雨夜》《红尘如梦》《化蝶》《无眠的夜》《大美宣城》《梦中的草原》《白狐后传》《爱你超过两分钟》等。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9-01-15/15362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