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摇滚女王》获得第七届CCTV原创音乐会金奖

发布时间:2019-01-16 11:44:04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第七届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歌手,艺术团体参加了颁奖典礼。

歌手摇滚女王以一首《摇滚女王》夺得金奖,歌曲由色母巨人作词,韦明华作曲,著名音乐人郭延跃编曲,和声由邓丽君真正的师兄黄颂国完成,制作团队庞大。

歌手摇滚女王先后夺得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奖第58期电视榜单冠军,2016年夺得华语金曲奖优秀唱作歌手奖。

CCTV原创音乐会金奖是给歌手摇滚女王的一个鼓励,摇滚女王表示,一个音乐人,奖杯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时间应该多参加大大小小的活动。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07453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