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菲三红中国红》歌曲隆重首发 2019年度献礼

发布时间:2019-01-16 16:10:1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陈菲作词,侯觉作曲并监制,亚洲爱乐乐团演奏录制,以及多位当代有影响力的录音制作团队联袂打造的一首忠诚担当、信仰坚定的红色主旋律原创歌曲《陈菲三红中国红》隆重首发,年度巨献!

《陈菲三红中国红》这首作品由陈菲作词演唱并演奏,由侯觉作曲并亲自为其量身打造。歌曲旋律优美流畅,节奏铿锵有力,编曲华丽丰满,结构层次分明,陈菲的演唱声情并茂,嗓音甜美,主题积极乐观,洋溢着青春气息!作品热情讴歌新时代中国走向复兴,大国崛起的盛世景象!

陈菲从小喜爱音乐艺术,而且天赋异禀,并接受了系统严格的音乐基本功训练,小提琴演奏功底扎实,技艺精湛,同时也喜欢诗词歌赋,文采斐然。自从艺以来,业务水平不断精进,屡次获得全国艺术大赛各类奖项,业界口碑良好!

日前,陈菲宣布正式更换艺名为:陈菲三红。这是陈菲在艺术生涯当中的一次跨越和蜕变,她将在新的艺术发展阶段中,和著名音乐人侯觉联袂打造陈菲三红团队,不断创作出一系列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高唱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唱响伟大新时代、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0823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