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加拿大华裔女歌手刘紫韵肖像荣登中国邮政贺卡

发布时间:2019-01-17 16:19:0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刘紫韵自小移民生长在加拿大多伦多市。虽然从小接受西方教育,却酷爱中国文化,始终对中国风元素的音乐情有独钟,师承“一代歌后”邓丽君的“启蒙老师”张浦和教授。因参加多伦多新时代电视“新秀歌唱大赛”勇夺“金嗓子”大奖脱颍而出而与加拿大T、T、ENTERTAlNMNT FOUNDATlON演艺公司鉴约,成为该公司的第一位华裔女艺人,凭其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有许多有爱心的各国艺人歌手参演。举办了100多场慈善演出,善款用于帮助东南亚国家一些贫穷残疾病童。2016年4月30日,刘紫韵回国,在昆明斯蒂克现代音乐教育多媒体中心举行了新专辑《君心紫韵》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1月再次回到中国,参加了《2018年中国演艺界春晚》,荣获最佳杰出贡献奖。

今日,刘紫韵参加了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新闻发布会,荣获最佳表演奖。 2月加入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2018年9月荣获中国乐坛举办的电视大奖赛最佳演员奖。2018年年底将发行“中国邮政个人肖像邮政贺卡”。

刘紫韵代表作品有《君心紫韵》专辑、2017年10月和中国内地金牌音乐人夏墨彦合作,单曲有:《不遇而期的美丽》《绝色妖姬》《我那有恃無恐的愛情》《遺忘“潘多拉“》《相思成殇》《我的第999封情書》《浮生若梦半世缘》《瑰丽的飞蛾》《桃花吟》《柔顺的灵魂》粤语:《玫瑰贞女》英文歌曲《The Love Of My Life》、禁毒公益主歌曲《禁毒.火炬》……目前她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刘紫韵国际演艺工作室,2018年01月29日发行了华语版的专辑《绝色妖姬》现已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上架。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9-01-17/15495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