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GAI献唱《在下霍元甲》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18 14:30:1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GAI献唱电影《霍元甲之精武天下》 宣传曲《在下霍元甲》燃情上线

1月18日,由歌手GAI献唱的《在下霍元甲》音乐及MV全音乐平台上线,歌曲是影片《霍元甲之精武天下》的宣传曲,由李珂、李遥、乔伊JY作词,Roktepux、乔伊JY作曲,壹leven、Roktepux编曲,李珂@映美传媒担任MV监制。

电影《霍元甲之精武天下》以家国情怀为内核,讲述了一代英雄霍元甲,在进门遭受侵略、中华民族屡遭却侵略者迫害时挺身而出,凭借一身真功夫打到(倒)侵略者,扬我国威的故事。

 

宣传曲《在下霍元甲》以民乐和大鼓为开端,短促有力的鼓点让听者瞬间热血升温。开场GAI极具识别度的声音瞬间摄住心魄,随后的RAP则糅合了GAI舍我其谁的傲气和一代英雄的大气,将霍元甲在国难之时挺身而出,抵御外辱的自强精神尽数展现。霍元甲的传奇经历和英雄豪气,经GAI独有的国风说唱演绎,穿越百年而豪情不改!

 

据悉,《霍元甲之精武天下》已于今日同步上线优酷,长城不倒民族兴,精武英雄正气而来!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0986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