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弃用明星全国海选男女主角 《白天失踪的少女》将拍电影

发布时间:2019-01-22 13:38:48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天堂纪念网对外宣布,称有影视风投机构看中《白天失踪的少女》,双方正在洽谈中,拟面向全国招聘男女主角。

据天堂纪念网创始人贾永清介绍,日前有影视风投公司前来公司,称看中该网代理的长篇小说《白天失踪的少女》数字化合作版权转让业务,拟投资拍摄成影片,双方正围绕投资额、聘请导演人选等细节进行深入洽淡。

“该部影片要向全国海选男女主角,”贾永清称,男女演员不考虑聘请任何一个明星,“参演者不需要名气,甚至连资历和参演经验都可忽略不计,只需要他们具有悟性和表演天赋,要求在阅读小说之后,能深刻领略男女主角的性格和心理特点;对于海选环节挖掘到的能用动作、表情精彩阐释角色的优秀参演者,公司会择优安排试镜机会。”

据悉,《白天失踪的少女》是知名作家陈彦儒的作品,该书曾于2015年获得首届报业文学奖年度长篇小说奖。

《白天失踪的少女》电子书已在百度阅读、微信读书、当当、京东书城、掌阅、创世中文网、红袖添香等十余家网站上线。除了这部小说,作者陈彦儒出版过散文集《印象兴宁水墨珠海》、随笔式理论著作《新闻课——如何学会与读者“拍拖”》等书籍。其中《新闻课——如何学会与读者“拍拖”》还被服务馆配市场的人天书店选中,面向全国2879所高校图书馆系统推介,目前,清华、复旦、武大、厦大、暨大、哈工大等985、211高校的图书馆纷纷购入该书纸质书或电子书。

据贾永清介绍,“如果洽谈双方合作顺利的话,预计今年年底将在京、沪、穗、渝、汉、杭、深等地开展演员招聘海选活动。”

原文链接:

http://finance.youth.cn/finance_cyxfgsxw/201901/t20190121_1185006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