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乔汐发布全新单曲《另一面》 诠释对逝去爱情的惋惜

发布时间:2019-01-22 16:44:1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乔汐在发布了自己的第二支个人单曲——《另一面》。

音乐人脱景麟量身打造 《另一面》直击内心极具共鸣感

据了解,乔汐刚刚发布的全新歌曲《另一面》是由李俊宜作词,脱景麟作曲,并担任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而成。

乔汐曾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现以严苛的音乐态度转战乐坛

《另一面》也是乔汐从直播达人转战华语乐坛的第二首音乐作品,此前发布的首支个人单曲《属于你的我自己》也是一首制作精良,好评如潮的音乐作品,在当今浮躁的音乐环境之下,可见乔汐严苛认真的音乐态度。

据悉,乔汐还将会有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与大家陆续见面,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13294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