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导演田七创作歌曲《用生命帮扶政和》发扬廖俊波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3 09:51:52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田七创作的歌曲《用生命帮扶政和》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将收入在《田七音乐作品专辑》。

田七在政和期间创作了一千多首歌词,在政和设立了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不仅诞生了如《爱在政和》、《我以茶之名》、《党建是魂》等近千首优秀的音乐作品,还培养了一批当地的音乐人才,共同参与原创音乐的制作。

据悉,田七还创作了《爱在政和》、《我爱你政和》、《无悔政和》、《花开政和》、《政通人和》、《为了政和》、《琅嬛福地》、《我愿化作政和老白茶》等近百首政和题材歌曲,将陆续推出。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122/18127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