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王榛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取景石门壶瓶飞瀑

发布时间:2019-01-23 16:21:5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榛的新歌《请喝一碗中国茶》MV的拍摄地点在石门县旅游景区,艺术指导是李谷一,2018年3月王榛正式拜李谷一为师。这次MV的艺术总监及导演邀请到杨韶森,他不仅是北京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同时也是高级摄影师,指导过歌手及作品无数。这次MV取景地点之一是石门壶瓶飞瀑,石门县是湖北省西北部的一个桃花源。

王榛的歌声和美景相结合,唱出了中国传统的风韵,将歌曲中的情感表达的更加丰富。这也是本次选景的巧妙之处。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14270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