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梦瑶《住进你生活》全新单曲全网重磅首发

发布时间:2019-01-25 11:14:3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云图片

近日,梦瑶《住进你生活》全新单曲全网首发。针对此次将要发行的新单曲,梦瑶用心良苦,以她扎实的唱功,深厚的感情为我们在冬夜吟一首火热情歌。如今她在音乐的道路上再度起航,踏着基石让音乐梦正在一步步的照进现实。

梦瑶此前作为一名在直播界的女歌手,因其自身的扎实唱功也是收获了很多粉丝,也正因为在粉丝不懈的支持下,此次她抓住机遇与业界音乐人合作发行《住进你的生活》单曲。一经发出也是立刻受到了喜爱她的粉丝们大力支持,此次也正是她在坚持自己音乐梦的道路上一路艰苦前行的结果。也希望梦瑶能够再接再厉,秉承着此次作音乐的经验,坚定走自己的脚下音乐梦。

此次单曲由——陈大壮作词、作曲,王中易、高漠伊二人合力编曲,由邓鹏超亲自操刀制作。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15795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