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代煜龙单曲《忽然好想你》全网发行

发布时间:2019-01-25 14:45:4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代煜龙单曲《忽然好想你》全网发行 声线沧桑

近日,新歌《忽然好想你》首发,该歌曲的作词人代煜龙认为,歌曲的精髓在于使人听后赏心悦目、内心愉悦。代煜龙早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毕业后独立创作音乐。

歌曲《忽然好想你》的创作背景故事讲述一个男孩怀念前任女友的思念之情。

代煜龙作为音乐人、作家等多栖发展的艺人,其在演唱表演与演奏创作方面具有较高的天赋,并以其模仿才能赢得粉丝的追捧。其在网络方面以极强的可朔性让媒体与喜爱他的观众别开生面。

代煜龙认为,一首歌曲吸引你,或是婉转的旋律,亦或是动人的歌词。不管激昂振奋,还是平实动人,总有一种风格会戳进你内心深处。因为歌曲承载着感情,正是这份感情在触动着你。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15173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