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青年演奏家吕冉参加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美国巡演

发布时间:2019-01-28 15:20:0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云图片

日前,青年演奏家吕冉应邀参加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美国巡演。10月28日,乐团在芝加哥交响中心进行本次巡演的首场演出,10月30日,乐团与钢琴演奏家张昊辰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奏,本场音乐会乐团演奏陈其钢的作品“乱弹”这也是这部作品的美国首演。11月1日在费城基默尔艺术中心弗莱森音乐厅,乐团与大提琴家戈蒂耶卡普松表演陈其钢的作品:“逝去的时光”这也是这部作品的美国首演。11月2日,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纪念堂音乐厅,乐团与小提琴家宁峰和大提琴家戈蒂耶卡普松演奏。11月5日,乐团在旧金山戴维斯交响音乐厅与琵琶演奏家吴蛮一起演奏。11月7日,巡演的最后一场音乐会在安娜堡的密歇根大学希尔礼堂演奏。

此次美国巡演是重要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国内重要媒体也同期做了相关报道。

青年演奏家吕冉应邀参加了此次美国巡演音乐会的演出。吕冉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于张诚心教授,并于2010-2014,担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首席圆号。研究生毕业于波士顿音乐学院(2015-2017)(Boston Conservatory at Berklee),师从于美国著名圆号教育家Eli Epstein。现在在波士顿音乐学院继续深造。

云图片

演出期间与费城交响乐团圆号演奏家Jeffry Kirschen合影

吕冉在2012年至2018年参加过很多大型中外演出。在2014年,她还应邀参加过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共和国之恋”系列音乐会,中德建交40周年 2012朗盛青年欧洲古典中国音乐会,2014年与中央芭蕾舞团在国家大剧院迎钟声新年音乐会,2016年费城旋律艺术节,戴玉强个人独唱音乐会,2017年与哈佛Du Bois交响乐团合作春季音乐会,2017年12月与大波士顿亚裔青少年交响乐团,演绎古今中外之绝响音乐会,2018年7月31日与美国大波士顿亚裔青少年交响乐团和中国湖南青少年交响乐团“潇湘韵中华情”交响音乐会在新英格兰音乐学院乔登厅,在2016年11月庆祝新英格兰爱乐乐团成立40周年音乐会她以首席圆号出场。

原文链接:

http://hd.lnd.com.cn/upload/portal.php?mod=view&aid=5159&mobile=no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