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曾惜携全新EP《Map My Soul》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9-01-28 15:26: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曾惜携最新EP《Map My Soul》再次点燃你的心!  

这张主题EP尝试了与以往略有不同的新风格与新音乐情感走向,从爱情到人生,从相遇到“不逢”,曾惜想要用她独特的音乐与嗓音激励那些在浮华尘世中迷茫。

就像主打单曲《如果狭路不相遇》歌词中却透漏着这理性到来之前的波涛汹涌与困兽般挣扎,这是暴雨狂风之后情绪与理智回归的坦然诉说。

新专辑中另一治愈之作《街尾的信》旋律和编曲上都独具韵味,每听一次都会触发不同的感觉,在未偏爱过的角落找寻自我。《落叶尽头》顾名思义,在经历过、沉淀过之后,最常常思考的问题便是自我与归处。

希望全新的曾惜、全新EP,能够感动到也曾迷茫甚至正在沮丧的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