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三李四《那个男孩》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29 16:23:1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云图片

原文链接:张三李四《那个男孩》澎湃上线 《学习者的歌》点亮追梦路明灯

1月29日,由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张三李四打造的燃梦之作《那个男孩》正式上线,作为新东方《学习者的歌》音乐EP NO.3号作品,这首歌比前两曲更轻快澎湃,给人满满的年轻朝气感,也像一盏明灯照亮追梦的路。而结合跨越一生的歌词描述,更体现出“梦想永远不怕太迟”的核心信念。

歌曲以“男孩”为具象元素,向听众展示了一个普通且平凡的人也拥有追求梦想权利的励志故事。在人生的路上一路跌撞前行,即便历经岁月风霜,男孩长大之后依旧还是男孩,正是拥有一颗永远追寻理想的心,张三李四以擅长的和声互相交叠诠释,展现男孩成长的三个必经阶段,从人生迷茫期的徘徊失意,到咬紧牙挂奋力前行,再到两鬓斑白后的豁达,这个“男孩”一直没有放弃追求自我价值,轻快的唱法正好击中“年轻”这一核心,与歌词内涵相辅相成。

云图片

新东方希望通过《学习者的歌》系列音乐,用真挚纯粹的故事传达“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的核心概念。无论年龄,无论性别,无论早晚,每个人都有追逐自己的梦想的权利,世界也因每个人的努力而变得更好更广阔。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1/1419114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