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蔡诚俊、祖海首度合作单曲《苏州河边》重磅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30 17:26:33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蔡诚俊和祖海首度合作的单曲《苏州河边》,在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两大音乐平台同时上线。

蔡诚俊和祖海这一次选中《苏州河边》合作,正因看中了这首被誉为“春申小夜曲“的歌曲其浓郁的海派风格,被称为“时代曲代言人”的蔡诚俊对这种歌曲驾驭的可谓轻车熟路,保留经典的同时又能融入现代的音乐思维和元素。因此这次蔡诚俊和祖海对这首歌曲进行了二次创作及改编,全新诠释了这首经典歌曲,削弱了原曲中淡淡的伤感。在祖海轻柔透亮的声音和蔡诚俊温和清澈的声音中,一来一去哀而不伤,尽在不言中的情意在含蓄的歌声里娓娓道来,被赋予了更多内涵与深度。

蔡诚俊在近日重磅推出的首支单曲《天上人间》,一经上线引发诸多关注,不仅获得了新碟及最新专辑的双重推荐榜首,更是连续霸屏QQ音乐人气榜前三位置,成为热度歌曲。在如此强的实力下,相信这首同是来自四十年代的老上海经典之作的《苏州河边》会再度掀起一波热度,让经典再度焕发崭新光彩!

原文链接:

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135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