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阿郎一笔在“2018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盛典”中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2-01 11:22:5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第二届“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华人艺术家代表与社会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与会嘉宾对阿郎一笔一直以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不懈努力与杰出贡献表示由衷的赞许。大家一致认为,阿郎一笔用自己脚踏实地的每一步,谱写着一条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新丝路。

据悉,阿郎一笔天性酷爱书法艺术,少时习书偶得灵感,自创独特书法,将汉字不问断地钩成空心字形。数十年磨一剑,可将数十乃至数百汉字一笔钩完,可谓是胸有成“字”信手拈来,行云流水一挥而就,叹为观止仿若天成。其作品章法严谨,亦书亦画,雅俗共赏,赏心悦目。

原文链接:

http://qndj.qianlong.com/show/18/131960-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