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书法家葛秀森获“2018年度发展潜力书画艺术家”

发布时间:2019-02-01 14:26:5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第二届“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年度盛典在北京名人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盛典现场欢声笑语,大咖云集,被称为艺术家自己的节日。

著名书法家葛秀森,以其独特的书法风格、优秀的书法作品、坚持不懈的创作精神,被举荐为“2018年度发展潜力书画艺术家”,获得与会领导和艺术家的一致赞许。

2018年,葛秀森作品入选由美国集邮集团联合美国、法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家邮政部门,为配合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而举办的公益文化活动“世界邮票上的一百位中国艺术名家”。通过中国艺术家世界邮票的全球发行,让世界不仅看到了中国有李小龙、成龙的“功夫”,还看到了魅力无穷的“中国文化艺术”,因此被国际社会和新闻媒体赞誉为“永不落幕的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

邮票作为“国家名片”,有着“国家形象”的美誉,方寸之间,架起了中国与世界相互交流合作的桥梁。随着世界邮票的全球发行,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和国内的艺术爱好者认识到这样一位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和生机的书法艺术家,这不仅是世界对中国书法艺术成就的肯定,也是世界向中国文化崇高的致敬,更是世界献给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最为珍贵的礼物。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1/29/16089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