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任泓辉在“2018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盛典”中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2-01 14:39:5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第二届“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华人艺术家代表与社会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会。据悉,主办机构为任泓辉颁发“魅力中国闪耀世界——2018年度发展潜力书画艺术家”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

2018年,艺术名家任泓辉入选由美国集邮集团联合美国、法国、德国、荷兰等国际邮政部门,为庆祝2019“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而发行的纪念珍藏册。这不仅是世界对任泓辉艺术修养的认可和赞誉,也是世界对中国文化艺术的推崇和致敬。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1/29/16091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