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电影《十里归途》在河北邢台正式开机

发布时间:2019-02-02 12:10:5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锐导演王在方

日前,由河北德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中视今典集团联合摄制的文学电影《十里归途》在河北邢台开机。此片是新锐导演王在方,青年制作人李易诚联合拍摄,老戏骨刘殿洲,杨萍,吴永灵,青年演员石瀚文,李思哿,童星王牧峰,骆怡宇,一齐亮相。

此片讲述了高颜熙和罗占奎是一对初恋情人,无奈情况下二人分开找到自己归宿,高颜熙丈夫去世自己抚养儿子春华长大,罗占奎妻子去世也自己抚养女儿成人。罗占奎想和高颜熙想破镜重圆,却被儿子春华发现。父子反目成仇,几经努力还原真像,却未能如愿。春华把仇恨转到雪莲身上,再争执中,春华的冲动导致高颜熙离开人世,高颜熙临终前,告诉儿子罗占奎是他生父,雪莲是他妹妹时。春华接受不了打击疯了。罗占奎也随高颜熙殉情。雪莲和男友无奈将疯了的哥哥接进家中。进行药物调理,哥哥慢慢的开始恢复。故事情节扑所迷离,展现了亲情,爱情,和包容,穿插着闪回,灵魂激烈的冲撞,和催人泪下的情感,也被感人的结局而感动。

拍摄场景大部分在农村,条件十分艰苦,但是演员非常配合,导演现场脾气随和,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冬夜里,坚持着,没有任何怨言,剧组氛围十分轻松融洽,拍摄十分顺利,本片将于2019年,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或上海国际电影节,因为要参赛,导演对每一个人物形象性格表演到镜头运用,布景道具都严格要求,每天收工还要去后期审查素材和粗剪情况。每天都要一两点才休息,第二天最晚六点半左右出工,十分敬业。

据悉,出品方在此部《十里归途》电影之后,还将制作多部励志爱国类的影视剧。

原文链接:

https://m.huanqiu.com/r/MV8wXzE0MjE4MjE4XzQwMl8xNTQ5MDEwNzYw?pc_url=http%3A%2F%2Fent.huanqiu.com%2Fyuleyaowen%2F2019-02%2F14218218.html&from=singlemessage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