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我是唱作人》强调用音乐说话 招募百人评审团

发布时间:2019-02-02 12:22:34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新网2月1日电 近日,爱奇艺一档全新自制超级网综《我是唱作人》正式官宣,同时开启招募百位唱作人评审团。

记者了解到,此节目由金牌制作团队车澈团队担纲,将立足于原创音乐文化,邀请拥有创作才华的各类顶级明星音乐人,进行词曲创作的舞台比拼。

据节目组介绍,《我是唱作人》集齐八位大众眼中专业顶级明星唱作人,摒弃当下歌手“买歌”“买词”的唱作分离,靠“他人”走红的案例,实打实从自身出发。

“无论哪个维度,我们只用音乐说话”不仅是《我是唱作人》想表达的想法,更是节目组选择明星唱作人的基础。

这档真人秀音乐节目对于明星唱作人将有一场作词、作曲、演唱的全面较量,所有竞演作品皆为新歌,不允许“老歌重唱”,明星唱作人将粉碎一切争议与质疑,用原创作品才能打动观众。

评审方面,《我是唱作人》将以个体为单位探讨听众的喜好,从而设置实名制百人评审团。

百人评审团将招募耳朵刁钻、观点毒辣、阅歌无数的音乐爱好者,包含圈内大拿、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唱片公司代表、音乐博主、知名经纪人等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人员。据悉,评审团将听审华语乐坛明星唱作人原创竞演,决定唱作人去留。(完)

原文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9/02-01/874549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