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JBL PARTYBOX为重磅级活动营造绚丽舞台

发布时间:2019-02-13 10:19:58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展会上,随着音乐的响起,一场盛大的重磅级盛会拉开帷幕。在这场缤纷的音乐派对上,哈曼国际宣布推出JBL最新款音乐伴侣JBL PARTYBOX200、300和1000,致力打造最新娱乐体验。70年来,JBL专注为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至纯的传奇之声,以多彩时尚的风格和细致多元的产品,不断诠释当代的潮流内涵。

目标:举办一场难以忘却的盛大派对。

首先,邀请派对嘉宾;

其次,设置歌曲播放列表并传输到JBL PARTYBOX中;最后,静候JBL PARTYBOX震撼来袭,嗨翻全场。

配备有JBL的标志性音效,无论是在家里的小型聚会还是在公园里的快闪演出,该款PARTYBOX均能给您带来令人震撼的视听体验。如果没有烘托氛围的照明设施,那怎么能称之为派对呢?JBL PARTYBOX现有三款灯光效果可供选择,无论您选择的哪一种,均能为任何设置烘托良好氛围。

"一、二、三,大家好!"手持麦克风,背上吉他,JBL PARTYBOX配有麦克风和乐器音频输入,配上美妙绝伦的音响效果,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借此机会一展才华,无论你是在家里还是在舞台上,JBL PARTYBOX都能使你成为耀眼之星。专业的音乐人士期待燃爆激情的夜晚?怀揣梦想的"浴室"歌手正在苦苦寻找突破机会?那么请不要再彷徨,JBL PARTYBOX将助你成功。

JBL PARTYBOX200

如果您想要更震撼的音效,连接两个PARTYBOX扬声器,可以实现串联播放,增强听觉体验。PARTYBOX内置蓝牙,任何人均可以蓝牙连接其播放列表。跟着节拍一起来,无需占用自己的手机,随时随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JBL PARTYBOX给您带来好的派对。

JBL PARTYBOX200和300的产品特点:

· JBL标志性音效:在家中或派对中享受只有JBL音响才能给您带来的沉浸式音响体验。

·无线蓝牙播放: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无线传输高品质声音。

·内置灯光秀:每个场景都有相配的灯光秀;有韵律、脉冲和派对模式。

·便携式可充电电池:插入12V直流电源或使用内置10,000mAh电池,实现18小时的播放时间(仅适用于PARTYBOX300)。

·接入麦克风和吉他:插入麦克风或吉他,绽放你的舞台吧。

· USB播放:可读取U盘中您预先设定的派对或活动音乐播放列表。

·全无线立体声和RCA:通过TWS(全无线立体声)无线连接兼容的扬声器,使用蓝牙连接两个PARTYBOX或通过一个RCA输出连接到另一个。

JBL PARTYBOX300

JBL PARTYBOX1000的特点:

JBL PARTYBOX1000给您带来难以忘却、鲜活震撼的音响体验。除了配置有1.1千瓦(KW)的功率,12英寸下沉式低音炮和独特压缩驱动技术之外,功能强大的JBL PARTYBOX1000除了PARTYBOX200中所展示的特点之外,还具有以下优势:

·增强的音频性能:完整的三向声学组合装置,与JBL PARTYBOX200和300相比,可提供更强、更震撼的音效。

·手势感应手环(专利申请中):通过手势就可以控制灯光效果

·全面板照明:具有扬声器边缘和频闪灯光效果,燃爆整场派对

·卡拉OK功能:配备音量控制器,按键控制和回声效果,使派对活动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集成的DJ控制台:每个激情燃烧的夜晚将使用集成的4x4 DJ控制台打造DJ技能。

原文链接:

http://it.enorth.com.cn/system/2019/02/12/036839065.shtml?_oid=oX6ro0dnidVQ1vDwX9JIpWSFr1cc&_l=1&_c=&sourceAppId=1ca8397a-4b14-467c-afd7-f707f1921474&newsId=null&appId=null&state=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