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北京市公安局推出微视频《回家过年》讲述暖心故事

发布时间:2019-02-13 13:50: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观看视频:北京市公安局推出微视频《回家过年》讲述暖心故事

由北京市公安局办公室新闻中心刚刚推出的微视频《回家过年》,讲述了万家灯火的除夕夜,民警依然奋战在执勤一线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故事尾声上演主人公与亲人团圆的暖心故事。

对于中国人而言,过年就要回家,回家才算过年。但每年在这万家灯火、举家团圆时,总会有一些人与回家或是团圆无缘。今年的春节,他们也是其中的一员,但最后却都收获了一份如”回家过年“般的温暖。

这是人民警察忠诚履职的缩影,他们用自己的付出换回了社会平安稳定、百姓安居乐业,人民警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让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人民警察为了国家,为了社会,为了人民,坚守在岗位上,用个人的小家换我们的大家。正是他们默默的付出,才换来百姓的轻松、方便与欢乐。

公安民警默默无闻,用行动和汗水诠释了奉献的真谛。

真诚地向人民警察致敬,为他们点赞!

视频《回家过年》制作团队:

制片人:罗华伟   艺术指导:代雁   总监制:费洁    监制:杨静波    编剧:许捷    导演:许捷  蒋梦阳   执行导演:王绍松

剪辑:蒋梦阳   摄像:许捷  蒋梦阳   王绍松    摄影:林海  付强    化妆:张琪  王炎    灯光:王绍松   

演员:刘克、王皓、韩思雨、李彤、刘振权、赵伟亮、杨娅茹 、张乔乔、张予斌、唐胜利、许捷、蒋梦阳、付强、高江涛、王峻、刘梦歌、岳连阔、王紫光、蒋依君

北京市公安局办公室新闻中心 出品

警V视创作小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