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林轩成全新单曲《手心的爱琴海》情人节浪漫上线

发布时间:2019-02-15 18:59:3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手林轩成携手制作人陈永涛、李扬,推出甜蜜单曲《手心的爱琴海》,温馨的歌词,甜蜜的旋律唱出对恋人的爱。

热爱唱歌、演戏的90后少年林轩成,以演员身份出道,同时又拥有独特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他阳光帅气的外型,犹如漫画走出来一般。在抖音上,林轩成拍摄的情感类短视频也颇受网友好评,让他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近年致力于音乐道路的林轩成,在2018年发行《放手》正式进军内地乐坛,随后推出的《最后的溺爱》也大受好评,作为一名热爱唱歌的歌手林轩成对于自己每一次作品都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并且不断挑战自我,一路坚持着尝试和突破,带给听众不一样的惊喜。

在此次新歌主题上,林轩成也一改往日的悲情风格,演绎出了“蓝天海鸥,被爱占有”的浪漫氛围。轻松且朗朗上口的旋律,与林轩成温柔暖心的声线相辅相成,形成了这样一首深情而又不失活力的单曲。

林轩成表示每一首单曲都犹如自己进行了一次感情的脱胎换骨,因为每一首歌都注入了他最真实的情感,仿佛就是另一个自己,此次正是想借着情人节,用歌声带给大家最温暖的陪伴。

在2019年里,林轩成表示也会继续不断挑战各种曲风,提高自己的唱歌水平,给听众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9-02/1431825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