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电影《我的同居小仙》今日上映

发布时间:2019-02-15 19:08:36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我的同居小仙》海报.jpg

原标题:《我的同居小仙》今日上映 101范薇、“仙侠”温超甜蜜互动

由深圳市占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创忆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迷宫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全案营销的喜剧爱情电影《我的同居小仙》于今日在芒果tv独家上映。这部由芋头执导,温超、范薇、许贵源联合主演的电影讲述了一个从异次元里出来的仙者夏琦(温超饰)无意中来到现代,偶遇女主楠楠(范薇饰)心生爱意,在“情感大师易半仙“的帮助下展开了追求。可楠楠却对从广告片里出来的西方魔法师Emil(许贵源饰)“一见钟情”。在和情敌竞争的过程中,夏琦糗态百出。最终Emil走火入魔,夏琪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与Emil展开了一场中西方的法术对决。

范薇首次挑战多种人物性格角色,身为次元管理局局长的女儿更是偶遇了一个从电视剧里出来的仙者,一心想着回去为家族传宗接代,还有一个从广告片里出来的帅气魔法师,必须靠功能型饮料维持法力。这类具有着先天传播优势的话题,父母逼婚、街头骗子、流氓碰瓷、妹纸对帅哥毫无抵抗力等等各种接地气的情节接连出现,让观众的观影代入感增强。

《我的同居小仙》剧照.jpg

影片里的仙侠夏琦无意中来到了楠楠家中,夏琦对楠楠心生爱意,可楠楠却对从广告片里出来的西方魔法师Emil“一见钟情”;广告主角Emil需要不断饮用功能型饮料BIIIGBANG才能恢复法力,可来到现实世界之后,他却因身无分文不断遭人奚落,流落街头;

为了打败情敌Emil,在“情感大师易半仙”的帮助下,夏琦对楠楠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读心术”“变装搞鬼”“东西方神棍大战”“御剑表白”等等各种昏招频出,可每次都是适得其反,夏琦糗态百出。而此时楠楠也发现,Emil虽好,可自己却早已心有所属;最终Emil表白失败走火入魔,夏琦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与Emil展开了一场中西方的法术对决。

剧照.jpg

影片《我的同居小仙》于今日在芒果tv独家上映,这一场仙侠追爱、东西方文化间的追爱大对决。

原文链接:

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02/15/505094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