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GARNiDELiA 四地巡演 一起来"响喜乱舞"!

发布时间:2019-02-18 09:51:3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GARNiDELiA四地巡演一起来"响喜乱舞"!

时隔两年,超人气组合GARNiDELiA再次来华举办巡演!みうめ(银发娘)和仮面ライアー217依然会作为特别嘉宾出席!

GARNiDELiA(ガルニデリア),是由歌手MARiA(水桥舞)和作曲家Toku-P(阿部尚徳)组成的音乐团体,代表作包括超人气热门歌曲《极乐净土》《桃源恋歌》等。

2017年7月为霸权新番《Fate/Apocrypha》的演唱了片头主题曲《Désir》。2018年曾为中国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中的公孙离创作了角色曲《红叶爱呗》。

2012年为了纪念专辑发售,MARiA与Miume、217一起发布了《Girls》的舞蹈视频,人气瞬间爆棚。之后三人又陆续合作了《Lamb.》、《PiNK CAT》、《极乐净土》(youtube点击突破4000万),浓厚中国元素的《桃源恋歌》(1600万点击),最新合作曲目《響喜乱舞》发布仅三个月,点击量已超过500万。

“演出详情”

GARNiDELiA stellacage Asia Tour2019"响喜乱舞"

上海场:

日期:2019年4月6日(周六)

时间:17:00(开场)/18:00(开演)

地址: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梦想剧场(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179号)

北京场:

日期:2019年4月7日(周日)

时间:17:00(开场)/18:00(开演)

地址:糖果雍和店三层音乐厅(北京市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

重庆场:

日期:2019年5月11日(周六)

时间:17:00(开场)/18:00(开演)

地址:小时代梦想艺术乐园-寅派动力(重庆市九龙坡区奥体路1号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F5)

深圳场:

日期:2019年5月25日(周六)

时间:17:00(开场)/18:00(开演)

地址:A8音乐大厦-A8LiveHouse(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1002号A8音乐大厦裙楼二楼)

“观演注意事项”

1.演出当日17:00开始安排根据票面编号顺序入场。如未及时抵达会场的视为放弃优先入场的资格。

2.演出过程中禁止任何形式的摄影,摄像,录音等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制止并要求删除录制的内容。

3.观演过程中禁止使用过长过亮以及自制或改装过的发光应援道具、LED灯牌等。

4.观演过程中请合理应援,切勿影响演出进行。如有对周围观众造成困扰的过激行为,经劝阻无效的,主办方有权请当事人离开会场直至酌情终止演出。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0215/311479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