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冬日恋歌HAYA演唱会”用音乐献礼北京冬奥

发布时间:2019-02-19 09:39:11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16日,“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冬日恋歌HAYA演唱会》在奥运庆典广场举行。HAYA在奥林匹克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

HAYA与整个团队成员一遍遍排练、一次次尝试与磨合,只为呈现绝佳的舞台效果。HAYA乐团主唱《苍狼大地》《寂静的天空》等经典曲目,也给歌迷朋友带来了新专辑中主打歌曲《Link》《昆仑山的牧人》。 HAYA乐团制作人兼马头琴演奏家全胜、主唱黛青塔娜、吉他手陈希博,呼麦手兼鼓手宝音和来自法国的贝斯手Eric,身经百战的乐手在台上自如的演奏和表达,主唱煽动性极强的舞台表演,乐队整体严丝合缝的配合,让音乐的律动和旋律的变化都极富色彩。演出当晚正值北京严寒天气,难抵观众的热情,歌迷朋友在严寒中听完了整场音乐会。

一直以来,HAYA在音乐上从不满足于当前,以一种融合的音乐形态在音乐演出上与作品中。在已曝光的专辑主打《Link》中,加入了新的尝试,显得更为现代化,拉伸出作品的广度,全新的编曲对歌曲进行了不同于以往的解构使其迸发出高能。

HAYA乐团,新专辑《LINK》即将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2/18/c_112412942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