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瓦洛与琥珀虫:2019用心声热爱生活

发布时间:2019-02-20 16:16:45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很难想象,《下沉》这样的摇滚歌曲会在抖音上火起来,与那些看起来美好的小资生活不同,这首歌真正唱出了很多平凡人的心声。

发布这首歌的时候,瓦洛与琥珀虫乐队刚成立一年,他们各自在不同的城市工作,为了追寻自己的音乐理想,不得不在周末穿梭于城市之间进行创作和排练。他们觉得自己的理想和希望就像是理想和希望就像琥珀里的虫子,尽管它们被封在晶莹剔透的琥珀里,却能在亘古的时空里永存,于是便有了“琥珀虫”这个名字。

其实这支乐队早在瓦洛读大学期间就有了雏形,当时他们的风格以朋克摇滚和英式摇滚为主,随后受The used,Paramore等乐队影响,开始将新时代的音乐元素融入到编曲中,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

2017年,瓦洛与琥珀虫乐队开始在校园,LIVE HOUSE和一些本地的小型音乐节演出,那年,他们发行了第一张同名EP《HAZY BOX》,他们收获的,不仅是丰富的演出经验,更多的是来自热心听众的鼓励和帮助,以及对音乐更深入的理解,于是一张全新的专辑蓄势待发。

据了解,新专辑将在今年夏天与大家见面,虽然瓦洛还没有向我们透露更多新专辑的信息,但这绝对是一张值得期待的专辑,因为瓦洛一直在用自己擅长的方式拥抱生活。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473756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