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刘果林成为《音乐教育与创作》杂志封面人物

发布时间:2019-02-25 16:51: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青年作曲家、歌词作家、男高音歌唱家刘果林成为《音乐教育与创作》杂志2019年第01期封面人物

音乐教育与创作杂志自创刊以来,以新观点、新方法、新材料为主题,坚持"期期精彩、篇篇可读"的理念。音乐教育与创作内容详实、观点新颖、文章可读性强、信息量大,众多的栏目设置,音乐教育与创作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音乐教育与创作并获中国优秀期刊奖,现中国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音乐教育与创作》杂志每期通过封面、封底、封二等彩色画面及时展示活跃在我国歌坛上的歌唱家、青年歌手和词曲作家的风采。青年作曲家、歌词作家、男高音歌唱家刘果林因其突出的艺术成就和在全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被《音乐教育与创作》杂志社遴选为封面人物,并在内页的《封面人物介绍》栏目刊登了由张运韬、邓永旺撰写的《用歌声托起腾飞梦想——记青年作曲家、歌词作家、男高歌唱家刘果林初识》文章,对其在歌唱、创作、演艺等多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和评价。

据介绍,刘果林天生一副“魔喉”,超宽的音域能完美驾驭民族、通俗、原声态等各种唱法,包括作词作曲,尽善尽美,堪称实力超群的“全能型歌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