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音乐人罗永乾正能量歌曲《我的梦》 唱响奋斗之声

发布时间:2019-02-26 10:56: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内地资深音乐制作人罗永乾耗时三年打造的《我的梦》MV将要制作完成。据介绍,MV后期没有采用过多炫目的特技,而是尽量的保持了拍摄的原汁原味,由制作团队从北京出发停留8个城市取景。足迹留在高山、深林、海边、溪谷,边走边记录,可谓吃尽了苦头,但这也恰恰把歌词带到了现实中。

《我的梦》是罗永乾创作的一首音乐作品。罗永乾表示,官方正版《我的梦》MV也将近日发布。

歌手罗永乾表示,音乐所带给我的,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在录制的时候,我可以化身为各种各样的人物,置身于各种千奇百怪的场景里。就像我唱这首《我的梦》,仿佛自己化身为一个沉默许久,孤独很多一个人在茫茫人海追寻梦想,就好像一个舞台的场景仿佛在自己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飘过,诉说自己满腹的梦想。

一首正能量歌曲《我的梦》唱响了奋斗之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