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尹正《鬓边不是海棠红》首演京剧名伶 剧照曝光展风貌

发布时间:2019-02-27 09:53:44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上一页下一页

近日,由尹正等主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曝光一组剧照。众主演悉数出镜,精致讲究的服化道无一不展现剧组在制作拍摄上的认真以及对弘扬京剧国粹文化的重视。

剧照中,尹正身着长衫立于庭院中央,目光落于斜下方满脸严肃,身后站立着同样表情凝重的众人,此情此景仿佛有大事发生,勾起网友强烈好奇心。另一照片中,尹正化着浓郁的戏曲舞台妆坐在梳妆镜前,左手拿一化妆工具细细描绘唇部妆容,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京剧名伶的风华绝代之姿。

据悉,《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拍中,尹正此次首度挑战出演京剧旦角,扎根剧组悉心揣摩角色,敬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0227/155bfb51-b158-84f1-cb1c-96bce93e4901-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